Pages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闲聊


天气:

心情指数:72%

刚刚下起了倾盆大雨,周围显得格外凉爽。本来还打算拿着我的电脑到麦当劳去上线的,不过看来还是呆在家好一些。今天不想谈工事,所以谈些较无聊的东西……嘻嘻。


今天早上,我一个人开车大算到学院去,谁知道到了门前才告诉我今天没有开,气死我了!一来一回的已经浪费了大概一小时的时间,不过也没关系,反正我时间大把。人家说:‘寸金难买寸光阴’,要是一寸光阴可以兑换一寸金的话,恐怕我也变成百万富翁了吧~


刚才下午,我家热得像火炉一样。我也刚好有点饿,便马上拿取钥匙到USM对面的一家冷气咖啡厅来个Hi Tea。没办法,周末就是不想留在家里,不管怎样也要出去走走才甘愿。由于我还不清楚那边是不是有Wi-Fi ,所以还是不带电脑去。我坐在那边看看书大概一小时多才回家。


PC Fair 又来临了。我突然想买个照相机。刚才看到报纸上的广告,的确有点心动…… Sony EOS 550D 只售 RM3113!不过自己又不舍得买,而且又担心不懂得照顾,一不小心就……咳~ 我看还是算了吧。


哇,宵夜的时间到了!不知道怎么搞的,每次吃了不到两个小时一定肚子饿。是时候出去找点吃的~ 拜拜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