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平静的一天

天气:
心情指数: 80%


昨天,上课完毕后,我没回家,反而和朋友到学院里的游泳池游泳。嘻嘻,没办法,入门票免费,不去又好像对不起自己。昨天的天气特别好,加上泳池里人数也不多,最适合游泳了。不过,最奇怪的就是我的朋友,一个两个不知道是不是鬼上身,一连串地游了一公里,都不用休息 。小弟几乎喘到毙了。。。哈哈!!


回家路上更是气到几乎爆血管!一路上的车子好像在进行展览似的,根本不会动!岂有此理,本大爷足足在那可恶的公路上浪费了一小时半呢!以前我总是在想,什么“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”,根本是说不通,这个时代还有谁会一步一步慢慢走呢? 应该是“千里之行,始于车下”吧。不过,看来现在即使有车,也未必能行!哎呀,冠英大哥啊,槟城的单轨火车计划几时才可落实啊?救命!救命!

晚上,小弟的心情突然显得格外轻松,原因不明。虽然一箩箩的功课已排山倒海而来,不过我都好像没心情去完成(惨了,我几时变得那么懒惰啦?不对,不对,应该说是一直以来都那么懒惰。哈哈!!)整个晚上都只在上网,看看电视节目,听歌之类的;心情特别开心。原来没有烦恼是那么愉快的,我已经好久好久都没试过这种感觉了。如果天天都可如此,那该多好啊!各位,如果你心情不好,小弟有些建议---- 不妨和朋友去死吧,马杀鸡之类的,肯定心情大好。我的建议还不赖吧,哈哈!

今天小弟没什么灵感,未能长篇大论。写了那么久,就只有三段。嘻嘻,幸好不是华语作文考试,不然就得‘肥佬’了!好吧,在此停笔。拜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