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没有常在心的日子

天气:晴
心情指数:38%


上一个星期,我朋友突然很悲伤地告诉我……他失恋了。我听了,下了一大跳!这……这怎么可能???那时刚好又是新年期间,相信他一定很伤心。一直以来,我以为他们的感情是很好……很好的。坦白说,他们是我所认识的情侣之中最为相配的一对。相信他们的感情一定可以持续很久,然而,世事无绝对…… 嗨,我顿时有许多感触……

相信有看“溏心风暴”这部戏的朋友们都因该记得当常在心离开程亮的那一段情结吧。程亮除了只能每天默默对着电脑写出心理的感受, 也什么都做不了。那种感觉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的。

我忘了我朋友到底恋爱了多久,大概两年了吧。只因为女朋友的一句话,就了结这段感情,是不是有点可惜呢?也许小弟也没资格去评估,但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,毕竟是多年的感情了吧。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分手的原因,不过一定不是男朋友的问题吧…… 他真的是一个很尽责的男朋友,如果叫我为他打一个分数,我想应该有 85 分吧。或许不多的人可以明白他们的感受,不过小弟却是那少数的人,也十分清楚这种感受。我并不清楚到底那男的是否要一直的等下去,不过抱着一丝的希望积极的等下去未尝是一件坏事。希望他们可以从头开始吧…

哇赛!!岂有此理!!我真的好久没写华文字了,不知道用了多久来写这些…..
惭愧…惭愧…好啦…不多说了, 写到这里吧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有多惭愧啊~你的文笔还不错嘛~只是你写这么多字~我有点吓到~哈哈哈~假期快乐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快了??? ~_T" -Nichola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