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February 20, 2009

《我的假期》


天气:
开心指数: 80%
神经指数: 85%


今天小弟写部落的方法有点特别。别见怪咯。
记得在小学时候的华文考试中,其中最热门的考试题目之一是“我的假期”。
现在本大爷就想怀旧一下,试一试写这篇作文。哈哈。


假期到了,每个朋友都有自己的假期计划,我也不例外。(废话!)我的假期计划就是想做我想做的事。(谁不知道啊!

今天风和日丽,我的心情也特别愉快。(喂,刚刚才下雨啊!没办法,老师说用成语会加分嘛!)我突然想起明天是我姐姐的生日,就心血来潮地跑到附近的巴斯金罗兵去买生日蛋糕给她。(是 Baskin Robbins啦! ……什么心血来潮?没诚意!)我准备给她一个惊喜。(肯定是有‘惊’无‘喜’吧!

过了今天,就是明天了。(废到掉渣!)前几天,我买了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一部台湾偶像剧(有那么夸张吗?)。那部连续剧不只十分好看,而且还十分好笑,令我笑到飞起。(哇!屋顶不就破了个大洞了吗?)我决定继续把它收看完毕。(好明智的决定!

除此以外,我也想到远处游玩,特别是云顶高原,以增广见闻。(玩就玩啦!还要增什么鬼见闻嘛!)不过,我的朋友的父母未必批准他们出外游玩,所以我们还得从长计议。(计什么议啦!离家出走吗?

我觉得我的假期计划多姿多彩。(真的是‘多姿多彩’,采你都傻!)希望我的计划可以如愿以偿。(祝你好运咯!


哈哈。怎么样?本大爷的写作技巧有进步吧!如果我把这篇作文交给我小学的华文老师--苏老师批改,不知道她会给我几分呢?字数远远超过120个字,句子简单明确,语法不错,内容丰富,懂得运用成语,因该还蛮高分吧!嘻嘻!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!!!
    your article so funny~
    betahan nia!!
    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