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等待




心情指数: 53%
天气: 雨

相信大家都有过等待某个人或事情的经验。等待可以是一秒,一分钟,一小时,一天,一个月,一年,甚至是一百年。只要你曾经期待某个事情的发生,那就是等待。事实上,几乎所有的等待都是痛苦的。

痛苦的等待 —〉“惨了!不知道这一次的考试能不能及格呢?如果又‘肥佬’ 的活……嗨!......”

等待也可能是愤怒的。—〉“死家伙!明明约了人三点半,都已经接近一个多小时了,鬼影都没多只!气死我了!我恨你!我恨你!我恨你!……”

等待也可能是很悲哀的。—〉“天啊! 到底她几时才可回心转意呢?她会不会已经把我给忘了呢?”

不过,等待有时却是很伟大的!比如在“珠光宝气”这部戏里,禾仔就是用了十几年的时间来等待小妹的。我觉得他非常的伟大。一次又一次的看见自己心仪的对象和别的男人在一起,他依然没有放弃。虽然我暂时还不知道他们到底最后的时候有没有在一起(嘻嘻……还没有看到那边啦!),不过,他那伟大的等待却令小弟佩服不已。毕竟,两情若是长久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?没有结局的暂且不说。不如谈一谈在“恶作剧之吻”的湘琴吧。他那份坚持,那份永不放弃的心态,最终还是感动了那冷淡的直树,为她带来了美好的结局。谁说等待不可能是美好的呢?

我觉得,只要抱着积极的态度去等待,哪怕是一个月,一年,或是十年,它可以变成一种推动力,让你的生活依然多姿多彩!

哇!那么晚啦!写到这里吧。拜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