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爱得太迟






天气: 晴
心情指数: 52%

今天下午闲着没事做就突然心血来潮地拿出古巨基 的专辑来听听。我播了曾经令我疯狂一时的那首歌--- 《爱得太迟》, Never Too Late 。哇,这首歌超赞的!听着…听着… 我嘴里也自然而然地哼起了那首歌… […最可怕是 爱需要及时 只差一秒 心声都已变历史……]

记得以前听这首歌的时候,只专注于它的音律,却不太了解它歌词里的内容。今天重复地听两三次,才略懂一二。他的mv 也超感动的……十成十像足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情节。我在想啊…有时候,错过了,难道真的就没有回头路了吗?真的好难琢磨吗?

看着它的歌词,我好像突然有很多话想说,却又好难明确地形容出来。
没办法咯!只好让大家各自领会吧!哈哈!!!也许大家也有不同的见解呢!如果想给予任何的看法,不妨留言给小弟吧!

哇!不知道是哪一位家伙在我家附近放起烟花…吵死了……不过没关系,还蛮漂亮的,原谅你吧…哈哈!祝大家元宵节快乐!

好啦……今天就写到这里吧。改日再谈。拜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